今天,臘月二十七!民諺稱“臘月二十七,宰雞趕大集”。傳統民俗中,這兩天蒸烤箱要集中地洗澡,除去一年的晦氣,“二十七洗疚疾,二十八洗邋遢”。

  春節前夕還要工作的小伙伴們是不是有些疲憊呢?再熬兩天就可以休假啦。有個朋友發微信說,“節前最後一天上班,心情有些激動,但為了和平時保融資持一致,決定先來個遲到。”
  不想再熬竹北買屋了?那就快點請假吧。“對不起,今年除夕我不想上班”除夕“請假體”引發神回覆!除夕不放假,網友紛紛向老闆請假,小伙伴們真有才,發明瞭三行除夕請假體,各種神回覆各種搞笑!

  這些年我借貸一直提醒自己一件事,千萬不要自己感動自己。大多人看似的努力,不過是愚蠢導致的。什麼熬夜看書到天亮,連續幾天只睡幾小時,多久沒放假了,如果這些東西也值得誇耀,那麼在流水線上任何一個人都比你努力多了。人難免天生有自憐的情緒,唯有時刻保持清醒,才能看清真正的價值在哪裡。

  爸媽的嘮叨,清脆的鞭炮聲,仿佛就在耳邊!表衷腸的萬語千言,舌尖上滾燙的年味,仿佛就在嘴邊!不能再熟悉的路,虛掩的家室內裝潢門,仿佛就在眼前!馬上回家,手握這枚載滿思念祝福的車票,就是送給家人最深情的告白,也是最好的新年禮物!

  在路上的小伙伴們要小心!小偷可能就在你身邊。等車、上車、下車、過安檢……你都有可能被小偷盯上!囧哥提醒大家,外出一定看好自己的東西!
  手機被偷了。果斷用朋友手機發了一條短信過去:哥,我回老家獃幾天,那三萬塊錢我就不給你送過去了,來不急了,我就放在我新公寓的信箱里了,地址:XX公寓,X層X號信箱,信箱鑰匙用膠帶粘在了信箱底部,拿完在粘回去。然後偷手機的被生擒了!
  路上防小偷 註意這3點!①候車時,要避免頻繁接打手機和玩手機 ②上車時不要擁擠,防止扒手趁亂行竊。③背包、挎包一定要放在胸前或視線所及範圍內。

  大年將近,歸家心切。春運期間,深圳交通各站場人流激增,丟東西的“大頭蝦”也隨之增長。走訪了深圳三個火車站,發現乘客們遺留下來的物品真是五花八門。
瞧瞧,全世界的航班多繁忙~
這就是硬卧和軟卧的區別。我要軟卧啊啊!
  或心酸,或幸福,或為了理想艱苦奮鬥著,或帶著傷心不願歸來,年輕的我們,為了一個夢遠走,而漸行漸遠的背影后,是父母長久的關註。其實買再多的東西回家,也不能撫平父母的思念。我們的夢想何其偉大,父母的夢想只是等我們回家。
長大後,踏上火車的那一刻還沒有意識到,從此後,故鄉只有冬,再無春夏秋
  過年回家,你發現媽媽煮菜太咸太難吃、發現爸爸老咳個不停、發現父母喜歡吃稀飯、發現父母過馬路反應慢了、發現父母不再愛出門、說明父母真老了。遠離父母在異鄉工作的日子,你為什麼不快樂呢?因為工作、因為學習、還是因為愛情?你留意過你的父母嗎?不要在回家時才留意這些,平時多關心他們吧。

  春運旅途中,各式殺馬特風采!簡直碉堡了,感覺世界都是他們的。

  單位有個同事,蒙古人,屬於常魂游天外的大神級人物。有一年春節回家,假期過了好幾天還不回來,領導給打電話,丫在電話里說:領導,我還在呼倫貝爾草原上騎馬找我家呢,我家是游牧民族,現在不知道搬到哪裡了。
  #馬上回家# 求學、工作、結婚,離家的理由萬萬千,但回家的理由只有一個,因為那裡有親人父母。再艱辛也都阻擋不了回家的堅定。思念、感恩、遺憾、願望……春節,回家啦!你想對爸媽親人說什麼?
  “回家過年了,步入陪我媽逛街汗陪她邊吃零食邊看韓劇的老娘們生活。”
  【安全提示】燃放煙花爆竹前,應看清煙花爆竹外包裝上標註的註意事項,嚴格按照燃放說明小心操作。
  據中國氣象局網站消息,從1月29日至2月14日,中國氣象局將首次發佈國家級煙花爆竹燃放氣象指數。
  記得有一年大年初一,早晨發生了這樣一件事。媽媽:“你已經7歲了,還尿床,不害羞麽?” 兒子:“你不是說過要為別人做點好事麽?” 媽媽:“你尿床還算做好事?” 兒子:”昨晚我夢見鄰居放鞭炮失火了!”這件事告訴我們,除夕燃放煙花爆竹一定要註意安全。
不給媳婦準備壓歲錢的男人不是好老公。
妹子你們長得這麼好看,你們家裡人都知道麽?
  “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麼?” →_→“女朋友的腿。”
  春節回家帶男友嗎?“據說爸爸第一次聽到女兒有男朋友的時候的感覺,就像農民伯伯辛辛苦苦中了一季的白菜被豬給拱了。而爸爸第一次聽到兒子有女朋友的感覺就像辛辛苦苦養的豬終於會拱白菜了。”囧哥公佈這麼重要的信息,到時該怎麼表現,大家心裡該有數了吧!

  春節總會被親人們追問,什麼時候要孩子?囧哥再透露一個信息。“如果想要生兩個小孩,30歲前生完,小孩相差三歲,那27歲就得生第一個,26歲就得懷孕,想懷孕之前二人世界兩年,那24歲就得結婚。訂婚後,見家長,旅行,準備婚禮要一年,那23歲就得訂婚,訂婚前要拍兩年拖,那21歲就要遇到這人。好緊迫啊。”給他們出這樣一道算術題,讓他們自己算算就知道了。
  春節,一群男人喝酒,各自給老婆發短信“我愛你”,結果20來歲的女人回覆“我也愛你!”30 來歲的女人回覆“酒喝多了吧?”40 來歲的女人回覆“你沒病吧?”50 來歲的女人回覆“發錯人了吧?”60 來歲的女人回覆“退休了閑得慌吧。”70 來歲的女人不回覆,直接給孩子打電話“你爸可能沒幾天了!”
春節在家宅久了都是這德行沒錯吧?!
  姐:“去年春節開同學會,成雙的一桌,光棍的一桌。今年同學會,已婚的一桌,恨嫁的一桌。看這架勢,明年就是抱仔的一桌,絕後的一桌了。” 我媽:“想開點,我們現在是二婚的一桌,原配的一桌。過幾年就剩一桌了。”

  小伙伴們,你們是為什麼看春晚?那就說說你願意為誰看春晚?李敏鎬?華晨宇?還是因為陪伴家人圖個樂子?
  #為誰看春晚# “為誰看春晚?李敏鎬。好幾年都沒有看春晚了,今年終於有動力了。”(via. 敬仰麥田的守望者)
教授,你是不是四百年間在中國做過什麼?
我們都愛帥哥:教授,你是不是四百年間在中國做過什麼?
哈哈哈哈哈哈原來這才是叫獸偷那雙高跟鞋的真正用意
  #為誰看春晚# “為誰看春晚?不為啥,只是一個習慣,和家人一起守歲。”(via. Carina絲妍)
  “新的一年年,沒什麼大的理想,只希望能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在一起,開開心心看春晚就好了。”(via. 新潮日語)
自彈自唱達汪秀~~~我要上春晚!
  曬出你學生時期和現在的對比照,#那些年我長這樣# 春節回家,你爸媽還認得你嗎?
卧槽!實在太勵志了!!!你們從前長這樣,你的小伙伴們都知道嗎?
  Lhangred:#那些年我長這樣#上大學以後越來越胖,胖到240斤的時候自己都忍受不了了,開始減肥,半年減了103斤,瘦下來以後又開始健身,健身大半年了,就現在這幅模樣了@美圖手機 @美圖秀秀 年底了,希望中獎。
  內心戲女豬腳:所以嘛,胖子都是潛力股啊~哈哈哈。
都叫你多穿點衣服了,你看…感冒了吧?
  不要抱怨生活太累,闖出來就好了。像我以前什麼也不是,現在每天都有許多人找我,就連身價百萬的老闆看見我都主動跟我打招呼:“服務員,過來一下。”
  人生最美的7個笑容。①被人誤解的時候能微微一笑,素養 。②受委屈的時候能坦然一笑,大度 。③吃虧的時候能開心一笑,豁達。 ④無奈的時候能達觀一笑,境界。 ⑤危難的時候能泰然一笑,大氣 。⑥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一笑,自信 。⑦失戀的時候能輕輕一笑,灑脫。今天的你,笑了嗎?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訂閱方法: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點開左側菜單,進入訂閱,通過頂部下拉菜單,進入訂閱管理,選擇訂閱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chnp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